close

時間飛快之~~又到了快畢業的時刻...

哈哈 感覺國三的畢業才在昨天,今天又要高三畢業了...

時間不勞人,歲月飛快之!!

在不動...人都老啦!!

所以要在我老道不能動以前 我要跑遍我想去的地方

哈哈阿 不是啦...

6號 我們班在錄畢業光碟~~ 哈哈 因為太久了 我簡直忘記這件事

老實說 根本沒有什麼特別的話想說...因為時間太短了~"~

相處以來,對於這個班我始終很陌生... 哈哈 所以都怯怯的過著發慌的生活

能混過一天算一天囉~~ 就這樣混著混著 來到了三年級啦

要別離了,以前那接恩恩怨怨也都該忘記了吧?

留著又能如何呢? 何必要這樣呢? 小心眼 這樣對脽都不好

到了社會...就不能在輕易相信人了,呵呵 人心險惡阿=ˇ=

至少我在這間學校,我首先學會的就是這件事情...

不過呢~~ 我可是天真浪漫的死小孩ㄟ 當然還是會做一堆蠢事情出來

因為我就是我 腦袋空空~~~ 什麼都空空 的死小孩

在未來~~ 我想我會更努力

讓那些看不起我的人 跌破眼鏡!!

咱們走著瞧!! 我不管唱歌還是繪圖或者廚藝!!! 都是可以見人的 (至少不會太糟!!)

哈哈哈哈~~~

昨天我在畫"老師的生日卡"的信封袋 噗噗 好大張~"~

我正面畫了一個早上 背面畫了 一個下午~"~

噢噢噢 我的光碟筆都要沒水了T^T

不過我想老師應該會喜歡吧(?)

哈哈哈哈 我盡力了啦~~~~~

我也還沒想好要送老師什麼畢業禮物@"@

用不完的 月曆桌布?!~"~ 還每月更新這樣?!  噗噗噗噗

還是....精緻神祕小禮物呢?!

阿阿阿阿阿~~~~ 想不到

等想到了再說好了@"@

以上!!!! 畢業前的發牢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 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