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討厭的螢幕.png  

其實這是我的隱憂說...哈哈

因為電腦螢幕的按鈕似乎被我按壞掉了~"~

所以導致我的亮度和對比都被我調到零去了!!

這樣子我十分困擾說....害我畫圖都不知道該怎麼配色了

太柔...在正常螢幕看起來又淡的看不懂

太硬...在正常螢幕上看起來正常的不像話

可是這樣久了會變成貫性動作~"~

唉呦 好苦惱阿.....

所以這個螢幕很討厭

偏偏是+號壞掉了~"~  -號壞掉又沒關係

為什麼?  為什麼?  為什麼是+號壞掉了?!!!!!!!!

淦的=  =我要+號變正常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 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