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林氏滋養8.png

其實這是媽咪某天去參加"家庭禮拜"帶回來的食物(?)

哈哈,媽咪回來就說有和果子吃~~ 我眼睛都亮了~~XD"

第一次吃"林氏 滋養"這間... 因為他在台北才有= ="

哈哈 想說下次要吃又要請人家買 有點麻煩T^T

 哈~~ 那我們快來介紹吧XDD"

 林氏滋養.png

首先是年輪蛋糕~~ 他是抹茶+紅豆,中間的奶油有點鹹鹹的 吃起來一點都不會覺得膩喔!

再來是核桃蛋糕~~ 很好吃又養生呢~ 難怪叫滋養啦XDD

還有 紅豆和果子(?!) 裡面都是滿滿的紅豆餡!! 很好吃呢~~

最後是 紅豆小洋羹!!!! 因為我不敢吃 = = 所以不知道該怎麼說...

 

 林氏滋養2.png

媽咪說 紅豆對女生很好~~ 造血 所以要我多吃~"~ 哈哈

不過我個人也很喜歡吃 紅豆!! 嘿嘿~~~ 所以 我就先來吃紅豆和果子!!!>w<

 

 林氏滋養3.png

將將將將~~~ 打開他的蓋子囉!! 她外圍都是紅豆說!! 我很喜歡呢

(看起來有點像是迦摩妮佛的頭...)

 林氏滋養4.png

看起來就很好吃~~ 不過我還是邊玩邊拍 哈哈哈哈

摸起來軟軟的@"@

哈哈哈哈哈

林氏滋養5.png

終於拿出黑盒子了!! 就要開動啦~~~ 我拿出湯匙準備要動工吃掉它了

林氏滋養6.png

先切一小口,試味道....

凹屋~~~~吃起來很有口感說~~~

外殼的紅豆有一點點嚼勁裡頭的紅豆泥軟綿..甜而不膩>w<

再來切半看看!!!!!!

 林氏滋養7.png

噢噢噢噢!!!裡頭還有驚喜哪!!!!!

中間那個應該就是紅豆羊羹吧 我是這樣猜的啦... (其實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~"~)

整個吃起來口感非常棒!!! 我個人非常喜歡呢!!! XD"

喜歡吃紅豆的人~~ 也可以去吃這間的紅豆和果子看看@"@

個人推薦喔~~~ 嘿嘿XD"

還有"林氏滋養 食記2"

。敬請期待。

 


注 : 林氏 滋養

地址 :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88號

網址 : www.wagashi.com.tw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 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