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噢噢 我到小筆電正在適應它,我只能說用起來沒有一單比電順手

只是他攜帶非常方便,卻在某些方面上有嚴重的不足....

也許用來聊天或者和人連絡較方便....

但其餘的真的用起來十分不順手呢....

感覺太小了 小到要看東西都覺得不方便

噢...也許我該買台筆電了=’=

哈哈哈哈哈  因為我擔心這台小小筆電會被我搞壞=ˇ=

可憐的小筆電 經過許多人的殘害 哈哈哈哈哈

哈哈哈哈 他就這樣成了玩物了=ˇ=

我正在努力適應他的能力不足與"非常小"

有機會再拍他的照片上來好了

=ˇ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 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