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過其食物.png 

哈~~ 沒錯!!就是不能夠放在一起!! 因為人類的貫性動作就是拿起來又直接喝(吃)

所以呢~~ 過其根沒過期不能夠放在一起..不然很容易誤食>"<

我就是個鐵證= = 我以為我會記得我放在哪裡

結果跟媽咪聊天聊到一伴我就順手想拿茶喝...結果不小心拿到壞掉的那個

~"~噢...真的很噁心 那個味道... (就算回響也很想吐...)

逋逋 重點是 有一口已經喝下去了 還有一口含在嘴巴裡...

正猶豫要吞下去還是吐出來.. (實在是太噁心了)

就趕緊找個垃圾袋吐進去...不然我真的連晚餐都要吐出來了~"~

剛好捲毛肉肉怪(leo)打電話給我了,我就接起來

哈哈 我們又瞎聊了幾句~~ 噢噢噢 大家都是忙人..

噗噗,我本來正在更新出遊文的文的說....

結果...一個誤食打亂了我的思緒呵~"~

我現在滿老子想吐的fu..噢...該死 (噁~~~~~~)

只好改天再畫了~~~!! sorry啦

記得阿 別把壞掉的東西跟正在吃的食物放在一起..會誤食的...

( Leo : 我想只有你才會這麼做吧 哈哈 找不到第二個呆瓜 )

~"~哎呀!!!! 最近都再弄一堆事情

改天慢慢的給它更新!!!因為太多了。。。。 (藉口)

明天要去南台(南台科技大學)玩囉~~~ 開心~~!!

因為是去參加企劃書的比賽,其實重點是可以避掉無聊的課跟考試=ˇ=

嘿嘿~~~ ....

說到這就好了,其餘的明天再更新吧....

現在我想去廁所報馬筒吐了~"~ 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 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