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875bb8f2cd9c2c06f3d1899ba28f365.jpg

V&S 甜蜜蜜.png
註 : 男生 : Spica(右邊),女生 : Virgo(左邊)

其實我會認識Virgo是歪打正著的,最近的我很哈韓!!

 

前幾天在某網友的痞客邦看見韓國無線網路手機”myLG070”

好心動,好想買喔

所以我就留言詢問對方,可是遲遲沒有回應

我就繼續收尋,後來收尋到V&S的痞客邦!!

當然,我也留言詢問了!!

HAHA,就這樣開啟了我們之間的孽緣?!

(不對是友誼啦!!!愛的友誼唷)

 

138349326900.jpg 

留完言後的第2天,Spica回覆了我的流言 

他說 

"哦@@?你們想用LG070?
LG070本來光能在韓國國內才能使用^^
可是因為無法用網路來找他在哪裡,所以很多人利用這種特性帶去外國,跟本國人免費通話了! :)
申辦方法就是在網路上申辦,一個人限制3台網路電話.
我的話因為Virgo沒有韓國的任何身分證明,我代他申請,付錢也是用我的韓國帳號= =
不知道是不是你期待的回答;;
我想,現在Iphone裡的Skype也很好用,又不用兩隻手機,我也想以後這樣用!
Spica"


當我知道要申請
LG070需要韓國身份證和韓國地址時

 

心情簡直晴天霹靂因為我不是韓國人也沒有韓國身分證

(認識的韓國朋友也都是網友>”<不好意思開口請網友幫我買…)

隔天,Virgo到我的痞客邦留言了!!

她說

“這真的太厲害了
拍拍手!
Virgo”

說真的,女孩子話夾子一開什麼都能瞎聊

 

我就說我可以幫她和S!! 就留下我的MSN

之後Virgo很禮貌的說如果可以,請幫我畫#&^”

(以下省略!!)

 

我問 : 我要怎麼傳給你呢?

她說 : 傳給我喔! HAHA 你放在日記上讓我copy?

((哇勒難道Virgo不理解我的意思T^T

之後我就說 : 好吧,也只好這樣了^^"

因為..你好像不想給我MSN 不過沒關係啦^^

 之後Virgo才理解我的意思>”<

(我想我語言能力還需要再加強)


加入了
MSN後我們就開始聊天啦!!

HAHA~~聊的很愉快!!

感覺她跟Spica都是很有趣的人


感覺
Spica是個很愛吃醋的人,忍不住就想逗逗他


噗噗,我好壞心
….

不過VirgoSpica都說我畫的很棒

我就開心的想要跳舞和轉圈圈了!!

Virgo有跟我說 Spica抱怨說為什麼他的臉那的大

我說.. 想變帥? 先介紹個會中文的韓國帥哥給我!! Spica就會變大帥哥啦!!!

HAHAHA~~ 不過真的很好笑!!!

 

 

138349326900.jpg

想知道S&V的怎麼認識的嗎?
http://virgospica.pixnet.net/blog/post/30433274
愛哭鬼V向S告白!!!精采內幕
http://virgospica.pixnet.net/blog/post/3064425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 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